close

當我睜開眼時,這世界什麼都沒有,只有隕石不斷著衝撞著我的『身體』。

 

現在的人類稱我為『地球』。

 

妖界的人稱我為『元子』。

 

這個世界上最初,也是唯一一個與這世界共同誕生的人。

 

生存了這麼久,我仍然不知道我生存的意義是什麼。

 

每當抬起頭看著那個炙熱的火球,人類稱之為『太陽』。太陽它已經是個成年人了,而我......卻還是一個孩子的身體。

 

「踏克拉克沙色,你的生存,一定有其意義在的。」

 

嚃克濏族的長老這麼跟我說,他們被現在的人類稱之為『恐龍』,曾經是稱霸這個世界的大生物,卻也因為一個朋友的撞擊,而讓他們面臨滅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Z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