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後進行交接工作,這個時間會不會太快了?!她都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要服侍秋元才加一輩子啊!!

宮澤佐江拖著疲憊的身體走會房間,隔壁就是秋元才加的房間。也不知道奶奶在想什麼,居然把她的房間安排在秋元才加房間旁邊,這間房子這麼大,哪間都可以,就是不願意在秋元才加房間旁。宮澤佐江也是有向奶奶抗議,奶奶只回了一句話,『我的房間也在大小姐旁邊!』。

「唉~」

宮澤佐江嘆了一口氣,來到這裡雖然有很多自由時間可以安排,可總會感受到莫名的疲憊。

「嗯,對。」

秋元才加的聲音從門外傳來,似乎在跟人談論什麼很重要的事情。她停在宮澤佐江的房間門口,一停就是講了十分鐘。

「都過十分鐘了,她怎麼還不回自己的房間啊。」

宮澤佐江躺在床上,看著門口的倒影。就在快要睡著時,也不知道是自己的錯覺還是什麼,閉上眼的瞬間,她似乎看到秋元才加的倒影在一秒之間變成無數蝙蝠飛出去。

「嗯?!」

宮澤佐江衝到門口,打開門想要確定自己是不是看錯了。打開門後外面卻什麼都沒有。

「是我看錯了嗎?」宮澤佐江抓著頭走回房間。

 

第二日。

秋元才加原本要去地下室幫小嶋陽菜製作秘藥,誰知道門外傳來大島優子的叫聲。

「秋元才加!!!!!!!!!」

「跟她說過多少次我家是有門鈴的。」

秋元才加只好去門口把大島優子放進來。

「妳一大早來一定沒好事。」

「怎麼可能~~」大島優子大笑著,「快看快看,我挖到的。」大島優子拿出一本看起來很老舊的手寫書籍,「中國鷹氏吸血鬼家族的家族秘藥。」

「妳是去哪裡挖到的?」秋元才加接過書籍,看了幾頁,確實看到中國鷹氏吸血鬼獨特的標誌圖案。

「哈哈~我跟著我們家主管飛到中國出差,誰知道我在飯店後山散步的時候,這本書似乎被人丟棄在山路邊,沒人看到我就拿回來了。」

「妳有確定這本書沒有追蹤記號嗎?」秋元才加聞了聞。

每個吸血鬼家族都會在自己的東西上做上味道標記,避免在東西不見時,家族會無法將東西拿回來。這一種味道標記人類是聞不出來,就算使用高科技產品檢查,也查不出上面有什麼味道在。這是一種吸血鬼家族獨特的味道,也只有吸血鬼才能辨別這些味道。

「當然。」大島優子走進房子內,「鷹氏早就不在了,最後一隻吸血鬼五百年前在我眼前魂飛魄散。」

「確實沒有味道在,這本我就收下來了。」秋元才加跟在大島優子身後,「說吧,妳想要什麼報酬。」

大島優子伸出手比了五的手勢,「我要五千萬。」

「妳要那麼多錢做什麼?」

對於秋元才加而言五千萬沒有什麼,只是大島優子很少會跟她要這麼大的數目,當然這本秘藥也值五千萬,而西方吸血鬼而言,五千萬實在是太便宜了。

「嗯~這是個好問題。」大島優子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五千萬幹麻。

「那妳還要五千萬。」

「不行嘛不行嘛不行嘛不行嘛不行嘛不行嘛不行嘛不行嘛不行嘛不行嘛不行嘛不行嘛不行嘛不行嘛…。」

「可以可以,我明天就匯到妳戶口OK?」

「哈哈~」大島優子愉快的走進大廳,「那個新來的人呢。」

「妳說宮澤佐江嗎?還在學習吧。」

「欸--她三天後就正式成為妳的管家了吧?」

「嗯。」

「那交接那天我要來~哈哈~」

「妳喔。」

秋元才加無奈的搖了搖頭,也只有大島優子能陪她這麼久的時間。

 

貳.終

つづく 

 

作者有話說:

雖然腦袋裡面已經有故事在跑,但是要動手寫就懶了起來www

 

arrow
arrow

    靜(Z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