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十分鐘,秋元才加依舊痛苦著。

而出去尋找大島優子的座敷童子們逐漸回來,沒有一個人將大島優子回來。

『秋元大人,我們找不到大島大人。』最後一名座敷童子回來報告。

「那傢伙應該隱蔽自己的氣息了,什麼時候不找獨家,偏偏這個時候。」

「妳沒事吧?」宮佐江走過去想要扶住快要暈倒的秋元才加。

「妳!不準過來!」宮澤佐江身上的香味越來越濃郁,若是她再往前一步,秋元才加可能會抑制不住吸血鬼本性。

「可是…可是妳……。」

『宮澤氏您還是別靠近了。』老態的座敷童子走到宮澤佐江面前,『您再靠前,童子們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兩人僵持了將近十分鐘,秋元才加還是沒有好轉的現象,甚至有越來越嚴重的現象。座敷童子也不知道該怎麼辦,能幫助秋元才加的大島優子現在根本找不到。難道只能乾等下去了嗎?

「啊!!!!!!!!!!」

秋元才加突然大叫,原本隱藏的尖牙,也在大叫中冒出。

這讓秋元才加更顯得可怕,似乎這個模樣才能讓人意識到眼前這個人是個吸血鬼。

「妳妳妳妳妳…妳怎麼了?」現在是出不去,也沒有什麼方法能施展的狀態,宮澤佐江看著秋元才加快要暴走得狀態,她雖然很害怕,也不能放著不管。

「呼呼呼…呼…唔!!」秋元才加原本想要繼續抑制下去,卻沒想到宮澤佐江開口,那誘人的香氣飄來,已經讓她無法忍受,眼睛也從深棕色轉為鮮紅色。

『完蛋啦完蛋啦!!』所有座敷童子慌亂的到處跑。

「怎麼了怎麼了?!」宮澤佐江只知道現在很可怕,完全無法理解座敷童子慌張的原因。

『秋元大人現在已經失去理智了,宮澤氏勸您還是別開口,您若是再開口,怕秋元大人會更加……。』

「鮮血…女人…鮮血…。」秋元才加望著天花板,身後的翅膀也伸展了出來,「呼~我要鮮血,純淨的……。」

「吸吸吸吸吸…。」宮澤佐江話還沒說出來,就被一堆座敷童子摀住嘴。

『宮澤氏您別開口啊!您想讓大家被秋元大人踩死嗎。』帶著貓耳飾品的座敷童子將自身的屁股塞進宮澤佐江的嘴中。

「唔…唔唔…唔!」屁股!屁股!雖然妳是可愛座敷童子,但是屁股啊!別放屁,千萬別放屁。

 

「嗯?!」人在日本福岡蹲點的大島優子感受到異樣的感覺,「有氣味。」

「怎麼了嗎?」一名蹲在大島優子身旁的短髮及肩女子詢問。

「妳有聞到一個很久沒有在亞洲出現的味道嗎?」由於太久沒有聞到這個味道,讓大島優子一時之間想不出來是什麼妖怪所發出的味道。

「嗯?」那名女子聞了聞,然後面無表情的看著大島優子,「不就是吸血鬼的味道嗎?」

「啊!?」大島優子立即站了起來,卻又馬上被那名女子拉下來。

「妳是想被發現嗎!」她們已經蹲了十幾天,只差一點點就能抓到獨家,要是被人發現,這十幾天的努力就泡湯了。

「阿醬,我不能待在這了,才加有危險。」大島優子聞著空氣中越來越濃厚的吸血鬼味道,「才加她暴走了。」

「需要我送妳回去嗎?」那名女子看著大島優子,在衣服身後很明顯的有著『前田敦子』四個字,彷彿說明這名女子就是前田敦子本人。

「修行兩百年的貓又會比修行上千年的殭屍速度還快嗎?」(貓又為何請見下方作者有話說備註)

「是沒有……。」前田敦子露出兩條尾巴,面無表情。

「妳繼續蹲點,我回去找才加。」

話一說完,大島優子隨即消失,只留下一陣煙飄散著。

 

參.終

つづく

 

作者有話說:

我好像拖很久ww

雖然更新很慢,請放心,我不會棄坑的,所以要追這文大概要有很大的耐心就是了w

最終還是讓阿醬冒出來了www大概還是會有不少成員會露臉~

-備註-

貓又:

猫妖的一種,據說有兩條尾巴,能直立行走。最早出現在《日本靈異記》的話說,描述一隻猫死後產下的胎兒竟然變成人的故事。猫妖是上了年纪的老猫,通常以老太婆的形象顯示,身體大约是人類體型的一倍,大隻的猫妖甚至可以長得像小牛一般大小,尾巴在末端分叉為二,漢字寫成「猫股」或「猫又」,意即「猫妖」或「猫怪」。所以,為了防止老猫變成猫妖,便把小猫的尾端切掉,只留下短短的根部,這樣一來,就不怕到時候猫尾巴分岔,變成猫妖在家中作祟了。

具有可怕魔力的猫妖,在吃早飯之前,會以人聲說話,有時再將人吃掉後,轉化成此人的肉體伺機尋找下一个獵物。通常猫妖只攻擊它怨恨的人,但是如果遇到性情更凶狠、手段更殘暴的猫精,只要一看到人,就不分青红皂白,一律加以傷害,傳說中也有善良的猫妖,常變成少女模樣以親近人類,當然性格是很溫順的,平日喜歡吃魚,身体輕盈,喜歡依靠人類,但是常被人傷害。猫、狸和狐都是日本傳說中有著非凡能力的動物。

arrow
arrow

    靜(Z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